清潔服務:

雲林住宅大樓清潔/雲林辦公室大樓清潔/雲林科技廠房清潔服務/雲林居家鐘點清潔/雲林室內外環境掃除/地板清洗打臘/雲林水塔清洗/雲林大型活動清潔

全方位居家鐘點清潔:

客廳:

雜物整理歸納、地板去汙清潔、家具及櫥櫃外觀擦拭清潔、冷氣出風口除塵  

廚房:

牆面去汙清潔、爐具去汙清潔、流理臺清理、地板去汙清潔、櫥櫃外觀清潔

臥室:

 通常只需以清潔劑和清水(最好用熱水)清洗,不需要用消毒劑。家具及櫥櫃外觀擦拭清潔、地板去汙清潔

浴室:

馬桶去汙清潔、浴缸去汙清潔、櫃面整理磁磚刷洗、地板去汙清潔

陽台:

雜物整理收納、地板刷洗清潔

拖把用後清洗並保持乾燥,避免有細菌繁殖狀況、避免清潔的方法產生塵埃,實行最有效的清潔方法。

水塔清洗:

清洗水塔是絕對必要的,建議半年清洗一次水塔。當水塔內有積塵/積沙時, 用無毒環保的清潔劑清洗,應徹底清除水池、水塔之沉澱物與雜質;亦可委託合格、專業清洗業者-一順清潔社。
其清洗方法如下:

1.使用抽水機迅速抽除殘留於槽內之積水。

2.利用高壓洗淨機依出入口周圍、管線、頂板、壁面、底部順序洗淨。

3.洗淨後,再以高濃度之氯溶液(餘氯50~100ppm)進行噴霧消毒。最好是有由2至3個人陪伴。


機構一般清潔

ƒ 定期清掃,隨時維持環境之乾燥清潔

ƒ 地面:常含有垃圾、細菌聚集,環境不同,清潔方式亦不同。

特殊場所可加上消毒劑的使用,以減少地面上微生物的含量。如:浴室、便盆間及伴有血、膿、排泄物、嘔吐物等高度污染區域


*牆壁、天花板、百葉窗、窗簾:

窗簾塵蹣易造成家人過敏,建議每半年汰換清洗,另隨時有髒污時即卸除清洗,保持乾淨。

牆壁、天花板、百葉窗定期清潔,避免使用強烈化學劑,反易造成表面的損壞。


機構環境清潔如何運作?

1.預定時間   選擇您訂定的清潔日期及時間

2.清潔地點   專業清潔團隊會帶齊所有清潔用品,準時到達您所指定的地點。

3.清潔完成   放鬆心情開心的享受您乾淨的家(清潔後垃圾請自行處理)


居家清潔流程:

1.使用吸塵器清潔去除灰塵

2.濕布擦拭清潔,檯面、和所有可以觸及到的表面,會完整的刷洗及擦拭清潔,以去除污垢。

3.房間會整理整齊,床被單鋪整齊,讓您真正享受乾淨舒適的家!